close

2018.06.12(火) 

 

昨天(6/11)去難波BIC CAMERA請店員幫我處理電話,

店員幫我聯絡客服請他們幫我取消網路上的申請,再重新幫我申請一次,

結果他說我在留卡後面的地址都糊掉了,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本人確認才會無法通過,

建議再去市役所請他們重新寫一次。

○( ̄﹏ ̄)○ ○( ̄﹏ ̄)○ ○( ̄﹏ ̄)○ ○( ̄﹏ ̄)○ ○( ̄﹏ ̄)○ 

 

吃完早餐騎腳踏車出發前往市役所,

直接抽號碼牌後跟櫃檯人員說

はっきり見えませ。(看不清楚)

どうしましょう? (怎麼辦?)

住所を書き直してもいいですか。(地址可以修正嗎?)

櫃檯人員大概聽懂,就跟我說請我等一下,

給了我交付票

S__3584870.jpg 等了大概15至20分鐘,我又拿到我的在留卡了

 

這次是打字上去的,心裡吶喊(那第1次為什麼要手寫啦,那天去還下雨天,就想說拿到了要趕快收好>"<趕快去郵局開戶...結果字就越來越糊) 

S__3584871.jpg

跑了好幾次市役所『有人像我命運這麼坎坷嘛』∧∧l||l 
                       /⌒ヽ) 
                     ~(__)

 

阿(。 ̄O ̄)!~ 彌(。 ̄= ̄)!~ 陀(。 ̄□ ̄)!~ 佛(。 ̄△ ̄)!~ 

 

接著直衝難波 BIC CAMERA找田中さん 

今天很多人,就先給我一個號碼牌,請我大概等候30分鐘

S__3584868.jpg 

田中先生人真的超好的,他還過來請我再等一下,之後因為他還在忙其他的客人,就請他同事幫忙我,還告訴他同事我昨天有過來然後發生什麼事情!!

之後就依照工作人員指示輸入資料,但因為我之前網路上就有申請過,所以資料基本上都有,

只要再確認要申請的方案,但因為我的電話之前客服聯絡不到我,需要再重新輸入一個新的電話

天啊~~我哪還有電話號碼可以輸入,想說不會又不能辦吧!!

結果工作人員問我說有學校的電話嗎?學校的電話也可以

立刻查了學校電話輸入進去,終於可以了!!! 

之後工作人員就請我等一下

(工作人員說資料電話有變更要再等客服那邊一下,然後他幫我弄什麼之類的就走了)

很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又不行,

結果我在等待的過程中,

昨天那位中國人女孩看到我過來問我今天辦得如何,我跟他說電話號碼說需要更改,我改成學校的,但不知道可不可以

她就跟我說那應該OK啦,不用擔心 :D

 

可能我在等待的時候有表現出很焦慮吧!!

田中さん還過來特地跟我說大丈夫之類的,然後叫我再等一下下(他人真的好好又親切) 

S__3584867.jpg 是不是超可愛XD 他英文也很好!!(我本來以為他不會英文,因為他都一直跟我說日文(汗),結果今天聽到他跟客人說英文)

 

拿到我的SIM 跟電話號碼,工作人員拿中文(簡體字)的注意事項給我看,並說明合約內容,都日文的他也講好快@@" 根本來不及看~~只懂一點點

然後他就帶我去繳錢

他跟收銀員說初期費用1円,真的就只要繳1円

初期費用3000円→1円 真的很划算  

然後他就跟我掰掰了@@" 

 

我就跑上去跟他說可以幫我裝SIM嗎?  (因為我現在就想要網路~~而且我怕我回家不會用) 

他就給我IPHONE的針,然後叫我自己弄~~我就可能動作很慢吧,他終於幫我弄!! 

他也沒有幫我安裝什麼程式檔!! (本來想說自己弄,但發現我不太會)

 

就回去門市詢問,他們請我去找 田中さん 

田中さん一看到我就很親切地過來,他就知道我要幹嘛了!!

他就幫忙我弄,但因為他還有其他客人(感覺對他很不好意思)

之後他的同事看到(就剛剛那個沒有幫我安裝的人他)出來說他要幫我弄,之後終於可以上網了!!!(灑花~~)

 



如果大家要辦IIJmio 可以上網申請或是去門市也可以

我本來是上網申請,但因為我在留卡地址糊掉的關係吧,本人確認資料一直被寄信說資料不備~~客服電話又只能說日文(所以只好去門市,還好門市的人都很親切)

現在到2018/7/31前申請都有優惠                    官網連結  https://www.iijmio.jp/hdd/spec/

  1. 初期費用3000円→1円 
  2. 連續12個月每個月約租折價300日元+多3GB流量(具通話及上網功能方案)
  3. 連續12個月多3GB流量(僅上網功能方案)

擷取1.PNG

 

☆☆☆☆☆  お友達紹介特典  ☆☆☆☆☆

透過介紹網址申請或輸入介紹碼,可以得到前2個月多10%網路流量

介紹人也會得到一些月租減免,雙方都互惠~~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請從這個網址進入並進行申請: https://goo.gl/xLwZfy   

or 輸入我的介紹碼   561 0228 0991 2745  

 



 

順道去心齋橋

觀光客超級多,在這邊到處都聽到中文~~

S__3584866.jpg                                 

  S__3584863.jpg(透明可樂~~看起來像雪碧XDD)

 

 

 

 




日文學習煮飯技能!!! 

早餐~~一樣又是吐司(為了省錢!!!)       午餐就吃了上禮拜煮的咖哩~~真的煮一鍋吃好幾餐

S__3584881.jpg

 

晚餐就做了洋蔥炒蛋//炒小白菜//炒豬肉   (好像有變得比較賢慧XDDDD) 

阿爸 我會煮飯啦~~~只是如果要我煮的話一餐大概要等1個多小時吧@@"

S__3584864.jpg

 

 

arrow
arrow

    bqw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