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07(木) 

 

今天也是一樣吃著早午餐,洗衣服後出門。

IMG_E8782[1].JPG一樣吐司/蛋/鮪魚+一杯柳橙汁

 

>♥★◦° ★◦° ★◦° ★◦° ★◦° ★◦° ★◦° ★◦° ★◦° ★◦°♥< ▪▫►▪▫►▪▫►▪▫►▪▫►▪▫►▪▫►▪▫►▪▫►▪▫►▪▫►▪▫►▪▫►▪▫►

郵局辦理開戶,今天非常的順利  需要攜帶的物品:❶在留卡(已登錄地址)❷印章

進去就先跟櫃檯人員說口座を作りたいです。 

他就請我給他看在留卡跟印,之後就拿一張表格請我填寫,他幫我去影印在留卡資料

IMG_E8789[1].JPG

  • おところ 住址-寫日本在留卡上登錄的地址(要查好郵遞區號http://www.post.japanpost.jp/zipcode/
  • おなまえ 名字-在留卡上的名字 (一樣查好名字的片假名拼音) 
  • 生年月日または設立年月日 出生年月日-請查好自己出生年的日本和曆年份
  • カードの種類 卡片種類-選一般カード
  • 金額 櫃檯人員請我先寫0元 記得金額前面要寫¥ (我寫在最前面是錯的,是要寫在數字前面)
  • 口座種類 帳戶種類-我選通常,儲蓄的話則沒有轉帳功能
  • ボランテイア  申し込まない 不捐贈
  • ホートスウイング基準額 最高額可到¥1,000萬(所以就直接填¥1,000萬XD)
  • キャッシュサービス利用方法 現金存取方法-通帳とカード (存簿與提款卡)或是 カードのみ(僅提款卡) 
  • デビット機能 金融卡簽帳功能- 可以選擇利用する(開通)或利用しない(不開通) 
  • 取扱店使用欄→モード 方法/形式- 暗証なし(不須密碼)或暗証設定(密碼設定)

寫好之後就拿給櫃檯人員,他會再跟您確認一下資料,還會再拿其他資料請您填寫,不過另外2張就沒有拍下來,因為是櫃檯人員直接一個一個請我寫,

大致上他都會告訴您要寫什麼,所以也不用擔心,有一個需要寫地址的羅馬拼音,

因為我沒有先查,所以跟他說我不知道地址羅馬拼音,

他就立刻幫我查詢,真的很貼心!!

接著就請我選要哪一個帳戶的圖案,當然是選擇最可愛的~~~登登登登登

IMG_8825[1].JPG

終於也把身上的錢存進去了!!!(身懷鉅款壓力很大@@")



出門了就順便騎腳踏車晃晃,結果晃了一個下午,腳超痠痛

不過我的腳踏車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左煞都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到森之宮,這個噴水池很多人在拍照,停下來休息並幫小綠兒拍張照

IMG_8804[1].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餐決定煮咖哩來吃,好幾天沒有吃米飯,好想吃米!!! 

買了紅蘿蔔、馬鈴薯、雞胸肉、米跟咖哩塊

第1次在日本煮咖哩,成品還滿意:D

IMG_8818[1].JPG

還有一大鍋咖哩~~這幾天不會餓到了 *∩﹏∩*

 

室友回來的時候說有我的信,

有一點驚喜,我怎會有信,

結果是市役所寄來的住民票コード通知票,速度好快,昨天下午3點多才辦完在留卡登錄,今天就收到信了!!

(聽說收到就是把它收好就好了)

IMG_E8820[1].JPG

☆彡☆。.:*:・'゜★。、:*:。☆彡☆。.:*:・'゜★。、:*:。☆。 ☆彡☆。.:*:・'゜★。、:*:。☆彡☆。.:*:・'゜★。、:*:。☆。

小記:

  今天騎腳踏車迷路了!!  明天要開始看要辦什麼手機了~~

  還有念書~~~我還是沒找到百元商店:(  日本房子街道都好像好難認路

arrow
arrow

    bqw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