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09(土)

 

鑒於昨天IIJmio網路上申請後,一直寄信來說本人確認資料不備,

不知道怎麼辦,想說直接去門市詢問,

但我住的地方去難波也有點距離,

查了一下Joshin好像也可以,

從家附近騎車10幾分鐘就可以到,

出發前往

IMG_8875.JPG

有點偏僻

一路上經過好多工廠,很像工業區的一個地方!!

 

前往門市櫃臺,

跟服務人員說我網路上申請失敗,

他幫我看很久,也請我再重新上傳在留卡,然後順便請我更改名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更改,這樣更改不就跟在留卡不一樣>< 

他也幫我打電話給客服,但好像都打不進,

之後他問我大概上傳之後多久會收到信件

我說大概半小時或1個小時

他說如果之後收到信件還是不行,請我直接打電話給客服,

他還特地幫我查中文客服服務,抄了電話號碼給我!! 

 

 


最後發現不行

因為不能擅自更改資料,需要電話確認

結果連上傳資料再確認都不行了!!! 

 

收到信件,請我直接電話聯絡客服

我就是沒有電話才要申請><" 

 

 

 

arrow
arrow

    bqw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