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0(日) 

 

朝食   

  吐司//奇異果//番茄//柳橙汁

S__3612819.jpg

 

 

出門尋找電話亭或公共電話

找到一家LAWSON外面有公共電話,花了500円買了電話卡,

打電話給IIJmio客服,結果中文服務的只針對短期的遊客買的網卡,

如果是辦理電話號碼的他們無法處理,給我電話號碼請我打去,還說那邊客服只能說日文的!!

啊啊啊~~好煩!!   打電話去客服他說的根本聽不懂,只好掛掉電話>"<

(昨天去門市,門市人員幫我改了個人資訊,結果客服說要電話聯絡,我就是沒有電話才要申請啊!!)

而且更改資訊後,再重新上傳本人確認資料也不行了 😓 😓 😓

S__3612821.jpg

 



去逛了LIFEス―パー,剛好有人員再推銷加入會員卡,

一個很親切的婆婆,一直跟我說現在加入無料,

想說反正不用錢就辦一張吧!!

婆婆推薦我辦類似電子信用卡的那種,還是迪士尼的圖案,

申請單都填了60%了吧,到了電話號碼那邊,

我說我沒有電話號碼,他就說那這樣不能辦,

婆婆很努力地問我說沒有家裡的電話嗎或任何的電話

我說沒有,

婆婆就覺得對我很抱歉,然後說還是就先辦一般的會員卡吧

(婆婆不會講英文,也不會寫字,不過他很努力地要讓我懂他說什麼)

之後婆婆帶我去找超市填寫會員卡的櫃臺人員,

我就依照櫃臺人員指示填寫資料,之後就申請到了,

結束的時候,婆婆突然跟我說話,

我嚇了一跳,婆婆不會一直都站在後面等我吧,

婆婆跟我說抱歉之類的,他不會英文什麼的

人好親切好好喔!! 

我在櫃台填寫資料也有10幾分鐘吧,她居然就站在旁邊等我

這真的讓我嚇到,服務也太好

S__3612822.jpg

好吧!! 因為婆婆人真的很好,讓我心情好多了~~

手機的事情明天就直接直奔難波吧!! 應該會有解吧~~祈禱

(也許一開始就該直奔難波吧~~去小小的門市也不知道怎處理:( )

arrow
arrow

    bqw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