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05 (木) 

 

一早起床就興奮地前往學校報到,昨天還特地騎腳踏車來學校

果然今天沒有迷路順利地到了

 

報到後發了學生證給我們 

講了一些注意事項,行事曆等等

開始考試 

S__2138191.jpg

 

考試前面寫得滿順的,後面來不及寫完~~~200題,大概只寫到100多題

盡人事聽天命~~~~下禮拜一開學式揭曉在哪個等級班級上課!!!

 



結束後才12點多

離晚上6點上班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想一想還是回家休息

今天決定就買月票了~~~

(我覺得我應該沒辦法那麼有毅力的騎腳踏車去上課~~~而且天氣太熱了啦!!!!另外學校不希望學生騎腳踏車上學) 

1個月定期票8930円 !! (早上來學校那趟沒有先買定期票~~多花了230>"<)

S__2138192.jpg

 

晚上就到拉麵店報到囉~~

剛到店門口,店居然沒有開

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之後去敲門

店長來開門

店裡面就店長、1個男生再加上我 

店長給我1件店裡的衣服請我去換

之後店長跟我說明明後2天那個印尼男生都會在,他會教我要做什麼事情,之後就是店長跟我2個人

(天啊~~什麼!! 這有讓我驚訝到~~~所以以後上班就是店長跟我2個人嘛!!!!!)E

 

印尼男生叫Eric 

他就開始叫我進去廚房

告訴我要幹嘛看他做一次我跟著做

先教我洗米、洗碗、炒高菜、還有教收到菜單要怎跟店長說、客人來要說什麼之類的~~~

總之就很忙碌,一瞬間做了好多事情,但完全都不知道忙什麼><"  

店長一直說話し大きく (一直要我大聲一點~~~) 

大概8點半店長問我要不要吃晚餐

店長煮了拉麵給我吃

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下

趁休息的時候跟Eric說可不可以把要跟客人說什麼寫下來讓我練習  

之後店長寫了一張紙給我讓我可以練習 

大概10點多開始收拾,要收的東西好多,還要把洗碗機拆開清洗!!!!

補茶、濕紙巾等等~~~ 

丟完垃圾終於差不多忙完了

11點半~~~外面下著雨

跟店長他們一起走到車站

就趕快去搭車~~~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今天

店長說的都聽不太懂

都要Eric再說一次才能聽懂><" 

今天我終於知道

おおきに 就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關西腔真的好難啊!!! 

一開始還想說為什麼要一直叫我跟客人說おおきに  

 

回到家整個累倒!!!!!!   

arrow
arrow

    bqw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