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1(月) 心情陰天☁☁☁☁

 

今天一早起床準備早餐,吃完就出發前往難波尋找BIC CAMERA處理手機

S__3584883.jpg(簡單的早餐~~連續4天吃了奇異果,嘴吧的破皮真的好了) 



搭車前往難波,因為今天我就沒有網路了,所以先在家查看了地圖,

到了難波還是到處在看地圖才找到~~BIC CAMERA

一進去就給服務人員看信件,還好有會說中文的人~~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跟他說明我先前在網路上申請失敗,之後她帶我去櫃檯,請日本人來幫我處理

田中先生說應該是我名字、地址可能登入有錯誤,看我要不要在櫃檯重新辦理,

我說那我網路上的申請可以取消嗎? 他說他會幫忙我取消!!

S__3584884.jpg

就給我號碼牌,請我等一下,剛好隔壁有個女生也在辦手機,田中先生在幫她處理

那個女生也是臺灣人,跟他聊了一下,互加了LINE的好友~~一個人前往日本真的好需要朋友啊~~~

之後田中先生就幫忙我處理,先幫我打電話給客服,

但他說日文好快,我都聽不太懂><" 

終於在比手畫腳還有我說可以請那個說中文的人幫忙我一下之類才終於完成,

客服同意我取消網路上的申請~~不過田中先生說我今天可能沒辦法辦理!!!!(什麼@@")

田中先生說要等客服那邊寄信件給我通知說已經取消申請,他才有辦法幫我辦,他有請他們在今天幫我完成取消,但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完成,他們這邊只營業到晚上7點,

而且我的在留卡地址的字糊掉,看不清楚,如果要辦理可能還是一樣會不通過,建議我重新去市役所一趟再過來

好吧~~有一點失望地離開了,本來想說要順便逛逛難波也沒什麼心情,為什麼我辦個手機這麼麻煩!!!

在麥當勞看到蛋黃哥冰炫風,就不管花不花錢了,我需要心靈的慰藉XDD

 

S__3584885.jpg 吃起來還不錯,有小餅乾,感覺是焦糖口味吧!!!

 



回到家,突然有人的聲音跟我打招呼,

結果是新室友來了!! 

(房仲明明說是下下禮拜才來啊~~驚呼)

就帶著室友去認識附近的超市,帶他買一些用品,還有去附近的大創逛逛,結果就快晚上8點多了,

煮了茄汁魚麵當晚餐吃一吃~~~

S__3584886.jpg

明天可以讓我順利完成手機辦理嘛!!! 

 

PS.在晚上7:08收到IIJmio的信說已取消之前的申請了!!!

S__3584887.jpg

祈禱明天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bqw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